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承租项目(包1:美容美发)三次招标公告

一、 受北京大学医学部委托,国信国采(北京)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承租项目(包1:美容美发)三次的服务(招标编号:GXTC-D-20330184)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 采购项目的名称、投标基准价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承租项目(包1:美容美发)三次

投标基准价:投标报价不得低于投标基准价11.20623万元(2.38元/每平米/天;租期三年)。

三、 采购人的项目需求;

服务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承租项目(包1:美容美发)三次

项目概括及范围:北京大学医学部对校园内跃进厅下沉式广场的美容美发店承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承租项目位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B1层B140,承租面积约43平方米,服务对象主要为在校师生及家属院人员。租赁后不允许转租,租赁期限三年。承租方仅可经营美容服务、美发服务及与之有关的的服务内容,不得从事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不得违法经营。

满足第五章项目需求内容。

服务内容: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承租项目(包1:美容美发)三次

合同期限:租赁期限三年

项目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跃进厅下沉式广场B1层B140

其他: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服务内所有服务进行投标,不允许只投标其中的一部分,否则作为无效标处理。

四、 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五、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6. 投标人的特定资格条件:/

六、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1月05日至2021年01月11日(每天9:00-11:30,13:30-16: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投标人法人代表证明及法人代表授权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45号花园写字楼二层办理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包,售后不退。

七、 踏勘时间、地点

踏勘时间:2021年01月12日上午9:30

踏勘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西门集合

八、 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九、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5日上午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45号花园写字楼二层会议室

十、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 购 人: 北京大学医学部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010-82801370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国采(北京)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9号68幢二层A201号  

联 系 人:张东丽、栾克惠  

电    话:88019915-802

邮    编:100044  

传    真:010-88019177

电子信箱:gxzb111@126.com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北京神华支行

账    号:30206095008948

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及款项用途,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