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办理公交IC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新生公交卡办理及在校生补卡工作同时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医学部2020级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自愿办理。

2、医学部在读曾经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的全日制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可以申请补办。

二、提供材料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指定专人负责,新生填报《2020年新生公交卡登记表附件1),符合补办的在校生,填写《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见附件2),以上表格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回,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

2、提供学生本人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尺寸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照片尺寸请自己事先剪好)。

3、办卡费用每人50元,包含20元卡费及首次充值费30元,由各学院收齐后统一支付,仅支持银行卡、微信及支付宝三种付款方式

三、登记时间

202091491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逾期不再办理。

四、办理地点

校园管理中心(学生餐厅东侧锅炉房三层302室)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82802397

邮箱:626165014@qq.com

五、注意事项

学生公交IC卡有效期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于每年10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延期手续由本人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附件1、2020年新生公交卡登记表

2、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