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医院关于配合学校整体防控疫情方便患者就诊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做好大学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提前向学校报备。

基于此情况,建议所有来部医院就诊的患者全部提前采用电话预约挂号方式,部医院会根据预约情况协助报备入校手续。

一、部医院电话预约挂号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8:00-16:00 拨打电话 82805812 预约挂号。

※※※特别提示:为了配合学校的紧急通知,方便大家3月2日(周一)就诊,部医院本周六、日9:00-11:30 、13:00-16:00增加两天拨打电话预约时间。

二、预约注意事项:

1.请您告知工作人员:患者姓名、联系电话、校园一卡通/公费医疗证/医保卡/身份证的证件号(任取一项),并和您确定预约挂号时段(30分钟为一个预约时段)。

2.预约名单将提前一日报备到学校,故请按照预约登记人员名字和信息进校。

3.原则上建议患者一人自行就诊,如确因病情需要或特殊情况需要陪同,请在电话预约时告知陪同人员姓名及基本信息(陪同人员不超过1人)。

4.如确因行动不便,不能自行前往部医院,需要他人代为取药,请电话中提供患者本人基本信息和代为取药人基本信息,部医院会根据患者既往病情和患者实际需求,给出具体建议,并协助报备入校。5.请您务必按预约时段前来就诊,就诊时请携带预约挂号时登记的证件到部医院东门(医院入口处)测体温等待就诊。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院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