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补办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统计2021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医学部学生补办公交卡登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办范围

现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

二、提供材料

1.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指定专人负责,符合补办的在校生,须递交补卡书面申请,填写《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见附件1),表格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校园管理中心,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

2.提供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照片尺寸请自己事先剪好)白底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

3. 办卡费用每人50元,包含20元卡费及首次充值费30元,由各学院收齐后统一支付,仅支持银行卡、微信及支付宝三种付款方式。

三、登记时间

2021年3月29日起至2021年4月2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过期不再办理。

四、办理地点

校园管理中心302室(德园餐厅东侧)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 82802397

邮箱:1206791812@qq.com

五、注意事项

学生公交IC卡有效期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于每年10月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延期手续由本人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附件: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