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肖家河教师住宅一区、二区购房职工原房腾退工作的通知

肖家河教师住宅一区二区原房未腾退的老师:

根据《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师住宅配售实施办法》要求,肖家河购房职工有福利房或周转房的,须将该类住房腾退给学校。按照要求,肖家河一区和二区的购房职工,须在2019年12月2日之前将原房腾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腾退住房的类别

本次购买肖家河职工住宅的职工需腾退的住房包括以下三类:

1.已购成本价或承租公有住房;

2.教师公寓、人才房和临时公寓等周转房;

3.平房。

二、原房腾退的工作流程

本次原房腾退的工作流程如下图:

住户完成所退房屋的腾空、基本保洁

结清水费、电费和燃气费,校外房还需结清供暖、物业费,提供结清证明

联系房地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教师公寓联系82801362,公房或平房联系82801368),预约住房腾退验收时间

工作人员验收住房,验收合格后,移交门禁卡和钥匙,有水卡、电卡的,一并移交

填退房记录表并签字,公房开具腾退证明,周转房办理退保证金手续,完成退房

三、原房腾退注意事项

1.实行预约制。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预约电话:82801368(公房或平房)、82801362(教师公寓)。因近期处于原房腾退的高峰期,退房人数较多,请您一定事先进行电话预约,工作人员会在电话中详细告知相关事项。

2.可以预约周末时间收房。11月30(周六)、12月1日(周日)正常上班。需周末退房职工请在工作日提前预约,且腾退校内住房的职工务必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工作时间结清水电费。

3.请务必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退房,超过规定的期限将根据腾退协议,按照300元/天收取房屋占用费。

特此通知。

附件:

1.医学部周转房退房流程

2.医学部已购及承租公房退房流程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