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午间健康讲堂”:中医养生——欲长寿先补肾

题  目:中医养生——欲长寿先补肾

主讲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史成和

时  间:2019年10月22日(周二)12:00—13:00

地  点:医学部工会活动厅

医学部工会、部医院联合主办

主讲人简介:

史成和,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之后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医科工作,现为特需门诊专家。专业为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皮肤病、男科。

擅长运用中医药治疗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各种皮肤病及不孕不育等,特别是急慢性胃炎、慢性肠炎、胃肠功能紊乱、冠心病、脑血管病、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小儿咳嗽、小儿消化不良、慢性湿疹、难治性痤疮、黄褐斑等多种疑难皮肤病以及月经不调,男科,不孕不育等。

学术兼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活血化瘀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曾获北京地区优秀中青年医师,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优秀继承人和优秀博士论文等奖项。国家级名老中医学术传承人。曾多次做客北京卫视《养生堂》和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普及讲解中医养生知识。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