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林文翰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 题

北京大学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林文翰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博士后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

招聘范围

海洋天然药物化学,海洋化学生态学,海洋天然产物合成生物学

岗位职责

1. 热爱海洋生命科学,具备积极上进、诚实可靠、独立思考的品质,能够全心投入科研工作;

2. 在站期间应有2篇以上工作在国际一流杂志发表或获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

3. 协助培养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应聘条件

1. 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 具有优秀的科研水平、团队协作和科研创新能力等

4.具有强烈的科研创新意识;

5.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1作者在国际核心杂志发表过论文

岗位待遇

1. 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7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2. 博士后按进站时间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者缴纳房租。

3. 博士后享受职工待遇。

4. 提供参加各种国际、国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包括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博新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备注说明

博士后在站期间,执行课题组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科学和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相关项目。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whlin@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 "博士后应聘 + 姓名"。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参加由药学院组织的面试);

北医博士后进站时间为每年1月、4月、7月、10月。

3. 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主要研究经历与内容、代表性学术论文、奖励等; 2. 博士导师及另一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   3. 符合进站条件的学术成果证明材料;4. 自我陈述与研究方向,包括博士后研究工作设想;5.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证明材料;6. 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whlin@bjmu.edu.cn

发布日期

2020-4-8

截止日期

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