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医未来网络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医在线医学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无关的声明


近日,我部发现北医未来网络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QE024A)及北医在线医学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3MA3T1ELT3F)未经我部许可授权,在企业名称中擅自使用 “北医”字样并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经核实,北医未来网络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及北医在线医学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与我部无任何关联,我部从未授权上述二公司使用“北医”字样,亦从未与上述二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

“北医”为我部合法注册持有的商标,任何企业及个人未经授权许可均不得擅自使用。上述二公司在企业名称中使用“北医”字样的行为已侵犯我部商标权,我部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上述二公司发出律师函责成其停止侵害、即刻完成公司名称变更,同时我部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企业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