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文化及指示标识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文化及指示标识项目,经批准现进行招标,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基建工程处招标造价管理办公室联系,持身份证(原件)进行报名,请携带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资质证明、投标报名表(见附件)。

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文化及指示标识项目

2、项目编号: JJ202201008

3、项目概况: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文化及指示标识的深化设计、制作、供货、配合指导安装及维修和售后服务,负责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和验收,以及与招标人、设计人、监理人等相关单位进行的协调配合工作。

4、招标内容:实际招标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建设单位:北京大学医学部

6、资金来源:自筹经费

7、投标人资格要求: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的制造商;

b. 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近三年内至少有一个50万元及以上标识供货及安装业绩(近三年泛指:2019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

c. 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报名时间: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8月30日

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4:30

9、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请到北京大学医学部西门处联系工作人员,递交报名资料。

10、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 010-82801303

传    真: 010-828013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会议中心南侧基建工程处

邮政编码:100191

 

北京大学医学部基建工程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