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咖啡厅承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Y-CZ-2022018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咖啡厅承租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括及范围:本项目租赁面积为32.58平方米,经营范围:咖啡、冷饮、热饮、瓶装饮料、蛋糕、西点、简餐等食品饮品,同时提供部分便利店功能的商贸服务。承租区域内均禁止起明火、禁止进行损害国家、社会利益的活动、以及其它学校及周边明令禁止、损害身心健康的行为等。

承租单价参考标准:每一年不低于2.47元/日/平方米 ,低于承租单价参考标准的投标将被拒绝。

服务期限:三年

服务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其他:投标人必须对招标服务内所有服务进行投标,不允许只投标其中的一部分,否则作为无效标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2)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至 2022年06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45号花园写字楼二层前台

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投标人法人代表证明及法人代表授权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登记备案并获取招标文件。 如需邮寄购买将投标人法人代表证明及法人代表授权和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彩色扫描后发送到电子邮箱:gxzb111@126.com,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请按其他补充事宜中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信地址、邮编、电话、传真及联系人发送邮件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邮件后将尽快以快递方式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单位。投标人在本项目中如采用汇款的方式交纳相关费用,请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及款项用途,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45号花园写字楼二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1)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注:所采购的货物在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实施品目清单范围内,且具有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4.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及款项用途,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接收标书款的银行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北京国信智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车公庄西路支行

账 号:11006066601801002591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医学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联系方式:郭老师,828013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信智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45号花园写字楼二层

联系方式:张东丽、汤弘煜,88019915-8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东丽、汤弘煜

电  话:    8801991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