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X射线粉末衍射仪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北京大学医学部X射线粉末衍射仪)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HTC-HW-2022-1706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X射线粉末衍射仪

预算金额:21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数量

预算金额

(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能够精确地对金属和非金属粉末及块状多晶样品进行X射线衍射分析。对于药学研究,能够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主要应用于化学药品的纯度、晶型,原料药的稳定性、以及药物制剂中原料药含量及晶型变化等检测。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1套

21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开始至双方合同义务完全履行后截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间点为投标截止时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2022年11月29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需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文件售后不退。未从采购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在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售价:¥5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完善中央高校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等。

3、获取招标文件及提交投标保证金或代理服务费的账户信息(办款时请注明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XHTC-HW-2022-1706

户  名: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学园支行

账  号:6232593799006238458

(特别提示:该账号为我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账号,与我公司其它项目账号不同,请勿汇错账号!因汇错账号导致的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

邮 编:100036

E-mail: lishuo@xhtc.com.cn

电 话:010-63905999

传 真:010-63905988

联 系 人:叶子青、李硕、赵静淑 010-6390596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联系方式:姚老师010-828013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

联系方式:叶子青、李硕、赵静淑  010-639059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子青、李硕、赵静淑

电  话:010-63905968

招标公告网址: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2211/t20221122_190675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