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办理公交IC卡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新生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医学部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不涉及补办学生公交卡的学生。

二、提供材料

1、新生填报《2021年新生公交卡登记表》(见附件1),以上表格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回,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

2、提供学生本人白底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尺寸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照片尺寸请自己事先剪好)。

3、办卡费用每人50元,包含20元卡费及首次充值费30元。

三、办理方式

新生须在医信随行APP或校园支付平台支付,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17日(逾期无法办理)

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一办理。负责人负责审核学生信息收取照片,同时确认学生缴费情况。根据要求将表单在规定时间内统一交至校园管理中心(包括电子版名单、纸质版盖章名单、照片)。

四、登记时间

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逾期不再办理。

五、办理地点

校园管理中心302室(德园餐厅东侧)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82802397

邮箱: byxyjnb@sohu.com

六、注意事项

学生公交IC卡有效期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于每年10月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延期手续由本人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附件1:2021年新生公交卡登记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