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前阶段暂时调整部分餐厅运营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当前,北京疫情严峻、复杂,学校已实施了严格的进出校管理。为切实防范餐饮服务中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经研究决定,自5月9日(周一)起暂时调整部分餐厅运营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跃进厅一层学生食堂、二层风味餐厅、德园餐厅、快乐食间餐厅仅为在校学生提供餐饮服务,所有非学生身份人员(含各类教职员工、持临时餐卡人员等)的就餐权限将被临时关闭。

2.跃进厅三层宝丰园餐厅仅为来校各类教职员工、持临时餐卡人员等提供就餐服务,所有学生的就餐权限将被临时关闭。为避免就餐集中,调整该餐厅营业时间为:早餐6:30-9:00、午餐10:30-13:30、晚餐17:00-19:00。

3.各类教职员工、持临时餐卡人员等到跃进厅三层宝丰园就餐,请从跃进厅西侧步行通道上楼,从东侧步行通道下楼至南门出口,倡导各类教职员工、持临时餐卡人员打包外带和预订取餐。订餐电话:13520671655(韦经理)、15176364393(马经理)。

4.清真餐厅仅为在校学生提供堂食服务,非学生身份人员(含各类教职员工、持临时餐卡人员等)如有清真餐需求,请打包外带。

5.为避免人员聚集,各餐厅均可提供打包外带服务,鼓励师生自带餐具、错峰就餐,助力绿色环保。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共同守护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平安。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