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补办公交IC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统计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精神,2022年公交卡补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医学部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自愿办理。

2.医学部在读且曾经办理过学生公交IC卡的全日制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可以申请补办。

二、提供材料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指定专人负责,填写《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见附件1),以上表格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回,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

2.提供学生本人白底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照片尺寸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照片尺寸请自己事先剪好)。

3.办卡费用每人50元,包含20元卡费及首次充值费30元。

三、办理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一办理。负责人负责审核学生信息,收取照片,根据要求将表单在2022年3月7日至3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逾期不再办理),统一交至校园管理中心(包括电子版名单、纸质版盖章名单、照片)。

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名单、纸质版盖章名单、照片)后学生须在医信随行app或校园支付平台支付,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3月7日—3月18日(逾期无法办理)。

四、办理地点

校园管理中心(锅炉房三层302室)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82802397

邮箱:byxyjnb@sohu.com

五、注意事项

学生公交IC卡有效期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于每年10月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延期手续由本人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附件: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