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前阶段调整校内师生用餐方式的通知

为保障全体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即日起,学校食堂停止堂食。

食堂提供一次性餐盒,为师生提供免费打包服务,也鼓励大家自带餐具,以有效减少“白色垃圾”,助力环保;为保障有序用餐,食堂将适当延长开餐营业时间,建议师生错峰就餐。食堂每天推出优惠套餐,五折售卖。

师生进入食堂取餐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取餐时保持安全距离。天气炎热,取餐后请尽快用餐,防止变质;用餐后及时清理,协助分类处理餐厨垃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感谢师生们的理解和支持!

1. 医学部后勤全天候服务热线:82805999

2. 医学部各餐饮服务单位营业时间(延长后)

微信图片_20220523143436.png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2年5月22日




就餐指引&温馨提示

为了更有效地抵御风险,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即日起食堂将全面停止堂食。在停止堂食期间,我们将:

一、提供免费打包:师生可以使用一次性外带餐盒打包餐食,所用餐盒一律免费。也建议自备可重复使用的餐盒打包(各食堂、各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将陆续配备餐盒洗涤用品),以减少一次性餐盒垃圾,助力绿色环保,践行低碳理念。

二、延长营业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开餐营业时间,建议师生错峰有序就餐。

微信图片_20220523143436.png

三、提供优惠套餐:为进一步保障师生便捷就餐,每天推出多款套餐,所有套餐五折售卖。

四、畅通意见反馈:设置24小时服务热线82805999,各食堂也将安排值班经理,在岗随时接受师生意见反馈。


部门

值班经理

电话

跃进厅一层学生食堂

路经理

13910053833

跃进厅二层风味餐厅

于经理

18524119938

跃进厅三层教师餐厅

韦经理

13520671655

跃进厅三层宝丰园

清真餐厅

肖经理

13691595084

德园餐厅

吴经理

13581852741

快乐食间

周经理

18223154113

面包房

高经理

13683510011


五、提示做好防护:请合理安排就餐时间,错峰就餐。师生进入食堂时,务必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取餐时保持安全距离;天气炎热,取餐后请在30分钟内用餐,防止食物变质;用餐时仍请保持安全就餐距离,同向而坐,避免近距离交流;用餐后请及时佩戴好口罩,尽快离开。

六、开展劳动教育:同学们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用餐后配合做好清理,归还食堂餐具,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并主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非常时期,我们一定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