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是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也是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设立27周年。基金自设立起,累计资助出版图书500余种,多种图书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为促进北大医学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2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申报工作将于2022年10月1日开始,至2022年12月31日截止。欢迎各位老师关注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并积极申报。

基金资助对象:医学部本部、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教师,以及在医学部工作过的教师和校友。

基金资助范围:

1. 优秀医药学专业教材(申请资助的教材应适用于本校课程)。

2. 优秀医药学本版学术著作,特别鼓励原创作品。

3. 优秀医学科普图书。

具体申报办法:

申请者请填写《202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纸质版(有签字盖章)请交至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委办公室,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bycbs@126.com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委办公室设在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内

地址: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总编室(北医科创楼407室)

联系人:娄老师;联系方式:82801249;bycbs@126.com

附件:《2023年度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申请表》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