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轻肽人参肽固体饮料”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无关的声明


日,我部接到来自日照市岚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助调查函,称日照市仁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智商贸)以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名义为年轻肽人参肽固体饮料产品进行宣传。我部第一时间就函件中所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声明如下:

一、年轻肽人参肽固体饮料不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研成果。

二、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曾与相关企业签署《技术服务合同技术服务内容为人参肽原材料的安全性评估和营养研究但从未就人参肽相关任何产品与任何公司或个人签署过任何协议或进行过任何科研论证

对于仁智商贸及其他企业和个人以北京大学医学部名义通过网络或其它形式宣传其产品的行为,一经查实我部将严肃处理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同时提醒各界:关于我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一切信息及通知,均以我部及授权的相关部门发布的消息为准,任何未经我部授权的个人或机构发布的有关信息,我部均不认可。对于严重损害我部声誉或侵犯我部合法权益的行为,我部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