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北医人物 北医故事 活动预告 北医历程展 师生书法展

庆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校友篮球友谊赛举办

af145de2efa84dfb821ada6350319a85.jpg

2022年7月23日,在首钢篮球体育馆,医学部校友办、北医校友篮球俱乐部、北大青年CEO俱乐部联合举办校友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北大校友办主任,北大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北医校友会副会长李文胜,医学部副主任、北大校友会副会长、北医校友会副会长肖渊,医学部校友办主任、北大校友会副秘书长、北医校友会秘书长孙莉莉和近60位校友等参加活动。95级校友刘毅和03级校友周滢滢主持活动。

a76feeeb66d94eb0ba68b2664d3c9c0c.png

北大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第三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通过视频送来祝福和关心,学院路38号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今年适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这是所有北医人共同的庆典,站在新起点上,北大医学将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转化等工作的全面发展,诚邀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与北大医学同心同行,承担起新时代使命,在生命健康领域打造新高地。

900f8d87941f413892c738276e361521.png

北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北医校友会会长、北大原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原常务副主任柯杨通过视频表达对校友的思念和感谢,校友的成就、健康、快乐和幸福永远是学校的骄傲、惦念和祝福,校友也常常关注关心着学校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校友们体现了空前的团结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了“散是满天星,聚是一把火”,感谢每一位校友对学校的热爱,也感谢校友在自身岗位上传承北医精神。

e652f955a38e44eb83dd0825f3bb2bc1.jpg

李文胜致辞,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今天是农历24节气的大暑,希望校友篮球友谊赛如大暑节气般热热烈烈,大家在球场上赛出热情。在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这样热闹的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表达对北大医学的感情,祝福北大医学蒸蒸日上,校友们其乐融融。

18087e709d9c49aa80100bcdc0993fcd.jpg

肖渊致辞,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今天,跨越不同年级的校友欢聚一堂,是一种时空交互的缘分,值得珍惜我们共同的学院路38号的青春暖记忆;近年来,学院路38号样貌日新月异,医学科技楼、综合体育馆、淑范医学图书馆拔地而起,校园处处朝气蓬勃,欢迎校友们回到校园寻找记忆、感受变化;北大医学将继续向北开疆拓土,即将开工建设1000多亩的怀密医学中心,不久会成为大家共同的新家园。希望各位校友多多开展像今天的篮球赛一样的体育联谊活动,保持身体健康,一起与北大医学向未来!

b8392f02534942dc8abb44aa1908d4c7.jpg

北医校友篮球俱乐部会长、84级校友杨学智致辞,今天非常开心以一场友谊赛,和大家共同庆贺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篮球得分,是在传递中完成的,传递喻意着传承,篮球俱乐部的每位队员会传承北医的厚道精神,以球会友,以心交友,共同进步;相信篮球俱乐部会成为校友们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的平台。

4c37471fa7654e689728e231a93f1e41.jpg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00级校友王胜地致辞,祝福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快乐,青年CEO俱乐部是服务北大青年企业家的校友组织,致力于链接优秀北大青年创业校友,塑造新时代北大企业家精神,建立北大校友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平台,希望今后能加强校友们之间的合作,为北大医学发展贡献力量。

7d214abed6a340a4abdec281f7d85cd0.jpg

随后,现场举办了北医校友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北医校友篮球俱乐部代表向与会嘉宾献纪念服;嘉宾们为北医校友篮球俱乐部成员颁发队服。

ab11db3b00234daaa28d62f5f0891d50.jpg

00821f8de7544234a4215cf5852ed990.jpg

47792d035c9744c8b970acb95a98d61a.jpg

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挥洒汗水,释放热情,在运动中增进感情,一个好的进球、好的防守都赢得场边共同的欢呼。友谊赛结束,两支球队以得分参与“感恩北大医学,倍增助力 110”主题活动,共同为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献礼。

篮球12.jpg

庆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校友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文/医学部校友办  图/众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