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医学部师生、家属区居民 提供便民理发服务的通知

各位师生、广大家属区居民:

您好!为更好满足大家的理发需求,自2021年7月24日(周六)起理发店拟定于每周二、周四上午8:30—11:30在跃进厅南下沉广场,每周六上午8:30—11:30在家属区20号楼小广场,提供有偿理发服务(20/次)。为防范交叉感染,维护居民健康,相关要求请您知悉和配合:

1.受现场条件限制,仅提供简单的剪发服务

2.为剪发效果起见,建议您理发前在家先洗头

3.为健康安全起见,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4.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填写个人信息,体温37.3者谢绝入场

5.理发当天实行叫号制度,请您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排队,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6.由于20号楼小广场为露天场地,如遇特殊天气则将取消周六当日理发服务项目。

现场工作人员每日将对场地和理发用品实施消毒,座椅和理发公共用具做到一客一清扫、一客一消毒,处理完毕后再继续服务。请大家放心,也请大家配合。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1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