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医学部公用房信息系统培训和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保障医学部教学科研的发展,实现医学部公用房资源的合理配置,我处已完成系统搭建及医学部公用房相关信息录入工作,经2020年9月28日医学部第8次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各二级单位开始试运行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

1.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 上午9:00

2.地点:逸夫楼806室

3.具体内容:

(1)医学部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的总体介绍;

(2)系统运行环境调试培训;

(3)系统中现有人员和登录方式;

(4)房间信息档案查询、房屋使用人查询等查询功能;公用房使用情况登记、公用房使用人登记及腾退等管理功能;房屋使用申请等业务流程相关操作培训。

二、试运行

我处前期已根据各单位提供的房屋使用情况在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数据录入。为确保该系统中房屋数据的准确性与实时性,实现医学部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现拟向各二级单位开放相关权限,权限开放后建议对该系统内本部门信息进行核对、检查及调整,在日常管理使用中实现房屋数据实时更新。

试运行时间:2020年11月1日-11月30日

三、人员安排

请各单位选派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请各单位于2020年10月28日(周三)12:00前,将参会人员姓名、职工号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ansihan@bjmu.edu.cn邮箱。

四、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严格、妥善管理房屋数据,避免数据外泄。

联系人:潘思涵      联系电话:82801296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