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逸夫教学楼实行刷卡进入、扫码签到签离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跨过凛冽寒冬,经过春暖花开,我们将相会于芳草未歇之初夏。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能松懈。为确保同学们健康安全,总务处结合教学楼和返校学生实际情况,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闭环管理,刷卡、测温入楼、微信扫码签到和签离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做好疫情回溯,教学楼将于6月9日起实施闭环管理:

1. 请同学们进楼刷学生卡(教学楼保安值班岗设有签到机),并进行体温测量(门口设有测温仪,同学们不用摘口罩)。

2. 同学们,进入久违的教室,同学们会看到贴好“建议就座位置”标识的座位和贴有小程序二维码的课桌,还请同学们一定按照指示就座并扫码,进行签到和签离。

2.png

6ae650952479436bb648bbb14d532fb4.jpg

二、戴口罩、勤洗手

1.请同学们在教学楼自习或上课,全程佩戴口罩。

2.逸夫楼卫生间配备了洗手液和免洗消毒凝胶,每间教室讲台桌也都备有免洗消毒凝胶,请同学们放心使用。

三、常通风、勤消毒

教学楼空调已提前清洗、消毒,教室、公共空间早晚会全面消毒。也请同学们在自习期间做到勤开窗、勤通风。

四、一米线、少聚集

目前,教学楼门口、咖啡厅、打印室,均设有一米线,请同学们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电梯内设置了“五人站位引导标识”,进入电梯后,大家按照标识分散站立,牢记安全第一。建议同学们通过步行梯上楼学习。

556d9c66e9d24f4387ca3c572b6626a3.jpg

同学们,数月别离盼相聚!夏花灿烂,我们终于等到你!

欢迎回家!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

2020年6月6日

附:逸夫教学楼开放时间

b1fee75f9cac4014b539e97302a189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