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新版主页和新闻网上线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医学部旧版主页和新闻网已陪伴大家走过了多年时光,见证了北大医学发展的过往点滴。为了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需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期我们对医学部主页和新闻网进行了改版设计。在北医107岁生日的来临之际,我们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推出医学部新版主页和新闻网。

新旧版本切换过程中,由于电脑网速、所处地理位置及浏览器设置不同等原因,存在一定的时间差,大家将会陆续看到新版页面。医学部新版主页中保留了旧版主页入口,但旧版网页中的内容不再进行更新。同时,伴随着新版网页的上线,医学部相关信息系统及各二级单位的网页也将逐步进行调整,敬请关注。

感谢大家对医学部新版主页和新闻网上线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新版网页试运行过程中一定会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欢迎大家在浏览过程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dxbxx@bjmu.edu.cn

                 xw@bjmu.edu.cn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