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教室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      题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教室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医学部总务处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招聘岗位

会议服务岗

招聘人数

1人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1.负责教室中心各类会议的会前预定、会议接待、会场布置、会中支持、会后保障等综合服务工作;

2.负责会中和会后灯光、音响、影视等多媒体设备的技术调试与维护保养工作。

3.遵守服务程序和服务规范,热情、主动、有礼貌地接待与会人员,提供满意的会议服务。

4.及时主动征求办会单位对会议服务的意见,不断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5.做好会场使用登记、收费的组织协调工作。

6.负责会议室设备设施的管理、操控、维护和保养、耗材补充,安全防护等,确保各种设施设备的完好;妥善处理突发故障,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7.落实各会议室设备设施和用品用具的管理责任,及时盘点各类物资,建立健全设备台账,定时更新、妥善保管。

8.负责会议室的防火防盗、各类环境卫生监督及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性格开朗,认真踏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和加班任务。

3.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熟练处理多媒体设备各类软硬件故障。

4.有相关工作经验及音响调控资质或实操能力者优先。

5.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岗位待遇

执行北京大学医学部劳务派遣制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备注说明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中文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发送电子邮件至:byjs@bj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格式。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其它与招聘岗位相关的技能证书等。

联系方式

010-82805772 孙老师

发布日期

2020.10.02

截止日期

2020.10.18